中石化一处长被指携女下属出游 40张“艳照”流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中石化一处长被指携女下属出游 40张“艳照”流出

王书栋

2012年12月04日13:51    来源:大河网    手机看新闻
11月4日,各大论坛、微博疯传中石化河南分公司一处长携带女下属外出旅游并拍摄香艳照片。记者从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了解到,赖某是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物流中心副主任,张某也同在物流中心工作,而张某的老公在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经营部门工作。

网上流传的中石化处长和女下属的香艳照

  大河网讯(记者 王书栋)11月4日,各大论坛、微博疯传中石化河南分公司一处长携带女下属外出旅游并拍摄香艳照片。对此,网友大呼,虽说“口味”不重,但极其香艳,不是夫妻,更像“夫妻”。而中石化河南分公司的相关人员称,他们已经启动了相关调查程序。

  12月4日,凌晨2点54分,网友“阿里席学刚”上传了一组中石化河南石油公司物流中心处长赖某和其部门一已婚年轻女下属张某的40余张“香艳照片”。爆料称,照片是二人2012年10月左右借休年假之机所拍。

  记者从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了解到,赖某是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物流中心副主任,张某也同在物流中心工作,而张某的老公在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经营部门工作。

  中石化河南分公司称将在第一时间向大河网通报事件调查进展情况。本网将继续追踪此事。

(责任编辑:杨迪、乔雪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