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复制“紫禁城” 1:1比例仿天安门城楼【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澳大利亚复制“紫禁城” 1:1比例仿天安门城楼【2】

2012年12月05日08:31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相关资料

  主题公园内的特色景点

  中国式城门

  1

  完全复制北京紫禁城的八个城门,并将在城门上建造一个两层楼高的楼阁用作咖啡厅、餐厅以及旅馆。同时在城门内建造一个5层楼高的停车场。

  2 唐宋书院

  建造富有唐宋时期中国建筑特色的陈列馆,展示中国的“文房四宝”,以及传统中国艺术作品、文物、国画以及书法等。同时将建造缩小版的中国式庭院,用以展示当时中国的社会风貌。

  3 熊猫天堂

  这个“天堂”里没有真正的熊猫,是儿童游乐园,里面将包括一个4D电影院、一个蜡像馆,以及富有中国特色的公园池塘。

  4 怀恩市剧院

  公园的这一块将被冠以“不夜城”的别名。这里将建起一个超过1000个座位的剧院,并将拥有一个模拟长江的巨大喷泉。同时,将主要上演来自中国以及国际的知名剧作,用来跟著名的悉尼歌剧院竞争。

  5 江南水乡式园林

  建造富有明清时期建筑特色的园林,将建在模拟的运河之上。建筑的一二层用于餐厅与酒吧,楼上会设有旅馆。园林餐厅提供的菜包含中国八大菜系,并可用作举办婚礼以及其他用途。

  6 避暑山庄

  这里将有一个俱乐部以及一个仿皇家行宫建筑,同时将会进驻中国各省市的旅游部门以及其他有中国特色的旅游产品。

  7 感恩寺

  将模仿中国上海静安寺建造一个大佛像,并将建造一个九级宝塔,这将是该类建筑第一次在中国以外的地区建造。

  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