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区10月份商品零售额下降1.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欧元区10月份商品零售额下降1.2%

严恒元

2012年12月07日08:07    来源:经济日报     手机看新闻
记者严恒元报道:欧盟统计局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0月,欧元区和欧盟商品零售额环比分别下降1.2%和1.1%,同比分别下降3.6%和2.4%。在欧盟成员国中,今年10月爱尔兰的商品零售额环比增幅最大,为1.9%,葡萄牙的商品零售额环比降幅最大,为4.5%。

  欧盟统计局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0月,欧元区和欧盟商品零售额环比分别下降1.2%和1.1%,同比分别下降3.6%和2.4%。

  统计数字显示,今年10月,欧元区和欧盟的食品、饮料和烟草类商品零售额环比均下降0.8%,欧元区和欧盟的非食品类商品零售额环比分别下降1.4%和1.3%。在欧盟成员国中,今年10月爱尔兰的商品零售额环比增幅最大,为1.9%,葡萄牙的商品零售额环比降幅最大,为4.5%。

(责任编辑:薛白、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