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幼儿园女教师踢伤5岁男孩下体 被拘15天(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甘肃幼儿园女教师踢伤5岁男孩下体 被拘15天(图)

张学江

12月6日下午,雁滩红黄兰幼儿园一名5岁男孩的下身被该园一名女老师踢伤,被送到兰大一院救治。11日,记者从派出所了解到,踢伤幼童下身的女老师米某已被处以治安拘留15天,罚款500元。
2012年12月12日07:05        手机看新闻

甘肃幼儿园女教师踢伤5岁男孩下体被拘15天

  受伤孩童峰峰

  12月6日下午,雁滩红黄兰幼儿园一名5岁男孩的下身被该园一名女老师踢伤,被送到兰大一院救治。11日下午,记者从警方获悉,踢伤幼童的女老师米某目前已被警方治安拘留15天,并罚款500元。

  杜女士的儿子在雁西路红黄兰幼儿园上学。6日晚放学时间,当杜女士将儿子从园内接出来时,却发现儿子走起路来十分痛苦。杜女士细问原委才知道,儿子被一名女老师朝下身踢了一脚。当她脱下儿子的裤子时,发现其下身出血,急忙将他送到医院治疗。在兰大一院泌尿科,值班医生检查伤情后,对男孩及时采取了消炎等处理措施,并对伤口处缝合了3针。

  杜女士表示,尽管该幼儿园园长表示要承担全部责任,但对受伤孩子来说,不仅造成了身体的伤害,还造成了心理阴影,家人担心留下后遗症。7日上午,孩子的家人向警方报了案,雁西路派出所民警将踢伤孩子的女老师带走调查。

  11日,记者从派出所了解到,踢伤幼童下身的女老师米某已被处以治安拘留15天,罚款500元。目前,幼童伤情鉴定还在进行中,如果构成轻伤,将转成刑事拘留。

  西部商报记者对话当事老师

  “教训很大,不会再从事这份职业了”

  前日上午,记者曾在红黄兰幼儿园关停现场见到了踢伤5岁孩子的女教师米某。当时,她正向孩子们的家长下发《告孩子家长书》,没有接受记者采访。随后,记者拨通了她的手机。在电话里,米某哭着说:“我不是故意的,我也是当妈妈的人……”以下是记者与米某的简短对话。

  记者:你当时到底因什么事踢伤了只有5岁的小峰峰?

  米老师:当时是公开课,孩子闹得厉害,是在管理当中发生的事情。

  记者:脚踢孩子,你想过严重后果吗?

  米老师:我当时是着急了,我不是故意的,这是意外。

  记者:家属称事发后你不积极配合受伤孩子治疗,有这事吗?

  米老师:孩子在幼儿园时没有什么明显反应,晚上我接到家长电话去了医院。

  记者:你眼下最关心的是什么?

  米老师:配合家属做好受伤孩子治疗。

  记者:这件事情对你有什么影响?

  米老师:我当老师近10年了,这件事对我的教训很大,以后我不会再从事这份职业了。

    来源: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