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规划局局长家中被杀 疑犯引爆炸药(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广西柳州规划局局长家中被杀 疑犯引爆炸药(图)

蒙鸣明

12月13日,12月13日13时许,广西柳州市广场路2号2栋3-1单元发生一起命案,导致1人死亡1人受伤。蒙鸣明摄  中新网柳州12月13日电(记者 蒙鸣明)记者从广西柳州市官方获悉,今天13时许发生在该市广场路2号的柳州市规划局局长遇害事件,经警方初步调查认定为犯罪嫌疑人抢劫害命。据柳州警方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罗某因缺钱产生抢劫钱财的念头。
2012年12月14日0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广西柳州规划局局长被杀初步认定为抢劫害命

  12月13日,12月13日13时许,广西柳州市广场路2号2栋3-1单元发生一起命案,导致1人死亡1人受伤。经核查,死者何彬系柳州市规划局局长;伤者系何彬妻子陈某。图为案发地点,案发后警方已在大院外进行警戒。蒙鸣明摄

  中新网柳州12月13日电(记者 蒙鸣明)记者从广西柳州市官方获悉,今天13时许发生在该市广场路2号的柳州市规划局局长遇害事件,经警方初步调查认定为犯罪嫌疑人抢劫害命。

  据柳州警方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罗某因缺钱产生抢劫钱财的念头。罗某认为受害人何彬家中有钱,经谋划,准备了自制的土炸药(使用鱼雷、鞭炮制作)及牛角刀等作案工具,于13日中午尾随何彬到家中实施抢劫,遭到了何的强烈反抗。

  双方在打斗中,罗某引爆了土炸药,并用牛角刀刺中何的胸腹及背部等处。何经120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