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闭幕 将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闭幕 将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

2012年12月16日18:0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

会议提出,明年经济工作要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一战略基点,培育一批拉动力强的消费增长点,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作用,发挥好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

要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充分发挥逆周期调节和推动结构调整的作用。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要结合税制改革完善结构性减税政策,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把钱用在刀刃上。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注意把握好度,适当扩大社会融资总规模,切实降低实体经济发展的融资成本。要继续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动摇。(记者肖志涛)

(责任编辑:聂丛笑、刘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