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推动改革--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推动改革

2012年12月16日18:0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快讯:今天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不动摇,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调性,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推动下一步改革。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说,城镇化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任务,也是扩大内需的最大潜力所在,要围绕提高城镇化质量,因势利导、趋利避害,积极引导城镇化健康发展。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要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稳中求进,开拓创新,扎实开局,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进一步强化驱动创新。

(责任编辑:聂丛笑、刘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