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风光入华 苹果股价依旧一蹶不振--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iPhone 5风光入华 苹果股价依旧一蹶不振

2012年12月17日07:5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在运营商和各大卖场的卖力吆喝下,本月14日,iPhone 5风风光光地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不过苹果的股价并没有因此一改低迷,当日以近4%的跌幅收盘,继续刷新10个月来的低点。

  当日该公司股价下跌了3.8%。实际上苹果股价自今年9月21日创下705.07美元的历史最高价以来,迄今已累计下跌了四分之一,主要原因是面临着安卓手机的激烈竞争。同时苹果链条上的供应商们在当日股市中一同下行。

  iPhone 5在中国大陆这一全球最大手机市场的首秀备受关注,尽管运营商及各大卖场都在向外传递一些零散的销售数字,不过在一些业内人士看来,其热度不如4S,甚至一些投行的分析人士下调了对iPhone出货量的预期。瑞银也下调了苹果明年第一季度iPhone和iPad的出货量预期,瑞银表示供应链检查显示,苹果正在减少iPhone的生产,预计其未来增长将更为保守。(记者焦立坤)

(责任编辑:郝帅、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