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诉LG侵犯其产品专利 要求赔偿20亿韩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诉LG侵犯其产品专利 要求赔偿20亿韩元

2012年12月18日09:3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三星与LG之间的专利战再次爆发。据韩国媒体披露,三星已向韩国法院起诉LG侵犯其7项PLS(Plane-to-Line Switching)液晶面板技术专利,要求赔偿20亿韩元。

  今年9月份,LG公司旗下的LG Display日前在韩国对三星公司发起了赔偿金额达到626万美元的专利诉讼,宣称三星Galaxy的OLED显示屏涉嫌侵犯LGD专利权。11月,三星对LG公司提起反诉,理由是LG公司盗取了他们的OLED技术,数名LG员工因此被控盗窃罪。业内人士称,经过多年发展,液晶显示器市场逐渐饱和,而OLED显示屏进入市场推广阶段,需求量很大,这也成为两大韩国家电巨头爆发专利战的直接原因。

(来源:新京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