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11岁男孩带枪上学 称担心遭到校园枪击--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美国一11岁男孩带枪上学 称担心遭到校园枪击

(null)

国际在线专稿:据《今日日本》12月19日报道,美国犹他州卡恩斯市(Kearns)一名11岁男孩带枪上学,称他怕类似康涅狄格州校园枪击案的惨剧发生在自己身上。这名男孩17日携带一把手枪进入西凯恩斯小学教室,据说他还曾用这把枪威胁同学。
2012年12月19日13:16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国际在线专稿:据《今日日本》12月19日报道,美国犹他州卡恩斯市(Kearns)一名11岁男孩带枪上学,称他怕类似康涅狄格州校园枪击案的惨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这名男孩17日携带一把手枪进入西凯恩斯小学教室,据说他还曾用这把枪威胁同学。校区发言人本·霍斯利(Ben Horsley)称:“这名男孩称,他带枪是为保护自己和朋友,以免发生与康涅狄格州校园枪击案类似的事件。”

  该男孩的同学发现后立即报告老师,该男孩随即被带入校长办公室。枪在男孩的背包中发现,里面没有子弹,但男孩身上有子弹,现在还不清楚那些子弹是否适用于那把手枪。警方随后赶到,将男孩拘捕,他被控拥有致命武器,并有重度恐吓行为。此外,男孩已经暂时被停课。

  3天前,康涅狄格州小学发生枪击事件,20岁的亚当·兰扎(Adam Lanza)在家枪杀其母后前往当地桑迪胡克小学,携带数百发子弹对校内无辜师生进行扫射,造成20名儿童、多名成人死亡,随后枪手自尽。本次惨案共致28人死亡。(杨柳)

(责任编辑:薛白、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