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求婚哥20万元现金折成心形装满一箱(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最牛求婚哥20万元现金折成心形装满一箱(图)

朱泽

(见习记者朱泽) 昨日上午10点左右,一男子率领50人自行车队在汉口百步亭一售楼部门口当众求婚。知情者介绍,求婚男子小凡(化名)25岁,做IT,女友在一家房地产公司售楼部实习。
2013年01月05日16:13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楚天都市报讯 (见习记者朱泽) 昨日上午10点左右,一男子率领50人自行车队在汉口百步亭一售楼部门口当众求婚。让围观者惊诧的是,求婚男子提着一皮箱的现金求婚,据称有20万元。

  知情者介绍,求婚男子小凡(化名)25岁,做IT,女友在一家房地产公司售楼部实习。小凡称,瞒着女友策划这场求婚仪式,是为让自己的求婚给女友留下特别的回忆。

  附近便利店的胡女士介绍,当时场面十分壮观。自行车队穿过街头,车身上都扎着粉色心形气球,浩浩荡荡向一楼盘驶去。到达售楼部门前,自行车队围成一个心形,男子一手提箱子,一手拿鲜花,等待心上人的出现。

  在现场的张先生则说,当女主角出现时,男子走到她面前,单膝跪下,打开用一只行李箱带来的特别礼物,竟是满满一箱子折成心形的百元大钞。“嫁给他!”全场人大喊着,最后两人幸福相拥。“这也未必是拜金主义,年轻人现在都喜欢玩浪漫。不过,拿着满满一整箱百元大钞求婚,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住在附近的黄小姐表示,最重要的是要两个人真心相爱。

(责任编辑:财经实习、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