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失业率保持7.8% 专家称美国经济正在复苏--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美失业率保持7.8% 专家称美国经济正在复苏

张阳

记者 张阳】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月4日报道,美国劳工统计局发布数据称随着155000份的新增非农业工作机会的出现,美国的失业率保持在7.8%的稳定水平。据悉,美国劳工统计局称,美国经济发展中的亮点在于医疗保健,食品和饮用水设施,建筑和制造业方面,但一些工作数量的增长还低于经济学家预期。
2013年01月05日16:5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阳】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月4日报道,美国劳工统计局发布数据称随着155000份的新增非农业工作机会的出现,美国的失业率保持在7.8%的稳定水平。

  据悉,美国劳工统计局称,美国经济发展中的亮点在于医疗保健,食品和饮用水设施,建筑和制造业方面,但一些工作数量的增长还低于经济学家预期。

  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艾伦 克鲁格说:“当然我们还有更多的工作可以去做,今天的就业报告更加印证了美国经济正在从大萧条之后的又一大经济衰退中逐渐复苏。”

(责任编辑:财经实习、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