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两位老人自焚身亡 或因贫困走上绝路--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西班牙两位老人自焚身亡 或因贫困走上绝路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和奥地利《小报》1月4日报道,近日,西班牙南部城市马拉加发生两起自焚事件,两名老年男子身亡。过去几个月来,西班牙媒体经常报道该国民众因贫困自杀。
2013年01月05日16:54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和奥地利《小报》1月4日报道,近日,西班牙南部城市马拉加发生两起自焚事件,两名老年男子身亡。

  第一起自杀事件死者为一名57岁的失业人士,西班牙媒体报道称,这名男子还身背债务,他于2日在马拉加市自焚,随后被送往塞维利亚一家医院,于4日不治身亡。关于第二名死者的信息并不多,只知道他为63岁,警方判定其死因为自杀,这名男子也被送往同一家医院,于4日早晨死亡。有人推测,是贫穷将两人逼上绝路。

  自2008年房地产泡沫破灭以来,西班牙就陷入严重的经济危机,失业率超过25%。过去几个月来,西班牙媒体经常报道该国民众因贫困自杀。

(责任编辑:财经实习、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