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年薪1.4万英镑招聘皇家洗碗工 每周工作40小时--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英女王年薪1.4万英镑招聘皇家洗碗工 每周工作40小时

尹晴

2013年01月07日14:35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1月7日报道,英国女王被曝正在招聘皇家洗碗工,年薪14200英镑(约合14.203万元人民币),每星期工作40小时,工作地点主要在白金汉宫的员工餐厅,但有需要时也要前往女王的其他住所洗碗,包括温莎城堡、桑德林汉姆庄园、巴尔莫勒尔堡和荷里路德宫。

  报道称,皇家洗碗工的正式名称为总餐饮助理(General Catering Assistant,Wash Up),招聘广告上声明申请人必须守时、可靠、有团队精神,有同类工作经验者优先。声明中还称:“必须接受1年中至少有3个月要离开伦敦到其他官邸工作。”(尹晴)

(责任编辑:李海霞、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