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近年天价午餐:任志强3小时拍出45万【3】--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盘点近年天价午餐:任志强3小时拍出45万【3】

2013年01月23日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史玉柱:213万元 181万元用于捐赠

  由“优米网”推出的中国版“与巴菲特共进午餐”——“名人时间拍卖”于12月8日结束,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的3小时拍出213.0915万元,被26岁的创业者唐军竞得。据了解,史玉柱所得款项中的181万元用于捐赠,31.96万元作为优米网平台运营费用。

  据《扬子晚报》报道,唐军,出生于1987年,四川人,2009年还没毕业就创业,最早是在东莞从事金融担保,后专注于小微企业担保,并与大学 同学一起创业。对网上称其是“富二代”、炒作,他解释道,“我迄今还是农村户口,小时候也是留守儿童,绝对是草根。没想过噱头、广告,以前觉得被采访是很 神秘的事。”

  唐军称,主要与史玉柱聊三方面的问题:一是史玉柱失败以后的真实心境,如何鼓起勇气短时间内站起来的。二是谈金融,主要谈互联网金融的现状和未来。三是谈谈自己对史玉柱的一些建议。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