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近年天价午餐:任志强3小时拍出45万【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盘点近年天价午餐:任志强3小时拍出45万【5】

2013年01月23日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阿桑奇:叫价375英镑,成交价未知。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2011年6月17日报道,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阿桑奇为扩充经费来源,在易趣网(eBay)拍卖与自己共进午餐的机会,拍卖叫价为每位375英镑。据报道,总共有8名买家可于7月2日在伦敦一家高级餐厅同阿桑奇共进午餐。与阿桑奇同行的还有斯洛文尼亚哲学家齐则克。

  此前,维基解密因为网站财源被切断,经济状况吃紧,阿桑奇此次拍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维基解密网站的开支。此后媒体并没有给出本次拍卖的最终成交价格,只知道价格远低于巴菲特的“慈善午餐”。(中新网财经频道)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