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近年天价午餐:任志强3小时拍出45万【4】--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盘点近年天价午餐:任志强3小时拍出45万【4】

2013年01月23日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任志强:45万元

  据《山东商报》报道,一个月前,在中国版“与巴菲特共进午餐”优米网名人时间拍卖中,山东德州商人陈雷以45万元拍下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的3小时。1月16日,任志强在北京请陈雷一家四口吃了火锅,饭后在办公室与陈雷完成了3个小时的对话。优米网公告显示,任志强的拍卖所得45万元全部捐赠给中国金融博物馆书院的读书会。

  优米网公告显示,50岁的陈雷来自山东德州,1994年从美国归国创业,主要从事英语教育行业。陈雷称,从政治、社会、公益、信仰到企业管理,与任志强谈了很多,但没有一句谈及房地产。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