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将携《江南Style》参加韩总统就职仪式--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鸟叔”将携《江南Style》参加韩总统就职仪式

杨杰

2013年01月28日13:06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鸟叔”将携《江南Style》参加韩总统就职仪式

  “鸟叔”朴载相(PSY)

  据日本《朝日新闻》1月28日报道,韩国候任总统朴槿惠的政权交接委员会27日透露,此次韩国总统的就职仪式将于2月25日在韩国国会议事堂举行,同时,在此次就职庆典上,以一首《江南Style》 而红遍全球的“鸟叔”朴载相(PSY)也将预定出席此次盛典,并参加庆祝演出。

  据称,此次的就职仪式的主题为“开启希望的新时代”,届时将有6万人受邀出席此次就职仪式。其中的3万人为希望参加仪式的一般市民。

  在过去的两届的韩国总统就职仪式上,日本时任首相均受邀出席。交接委员会称:“此次出席的基本上是代表各国的在韩外交使节,但是也有可能会有外国政府的高级使节参加。”

  据悉,朴槿惠将在2月25日上午向首尔国立墓地敬献花圈,最后在国会议事堂参加总统就职仪式。(实习编译:杨杰 审稿:王欢)

(责任编辑:薛白、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