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国土局去年出让宅地配建保障房1.8万余套--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北京市国土局去年出让宅地配建保障房1.8万余套

2013年01月29日08:0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北京市国土资源部发布消息,去年本市落实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850公顷,完成全年任务的100%。此外,全年成交的住宅用地中,通过配建或现场竞建方式增加的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面积约98万平方米,可提供保障房近18000余套。

  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本市落实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850公顷。该负责人表示,北京土地资源稀缺,但在去年土地供应中却体现了保障房优先的原则,保障房的供地总量100%完成。为落实好850公顷保障性供地任务,涉及供应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的单位均列为效能监察对象。凡不全面或不认真履行职责,影响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供应工作的效率和质量、贻误工作的,按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同时,对未按时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供应计划的区县,原则上不供应商品住宅和产业用地,并暂停其土地一级开发授权。(记者 孙雪梅)

(责任编辑:薛白、朱瑶)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