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教练驾车超速 二学员无辜殒命--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老教练驾车超速 二学员无辜殒命

杜永清

2013年02月02日10:55    来源:检察日报    手机看新闻

  身为驾校教练却不遵守交通法规,超速驾车,导致车辆侧翻,造成二死三伤的严重后果,1月30日,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批准逮捕孙仓科。

  今年53岁的孙仓科系某驾校教练员,有30多年驾龄。1月18日早8时,他驾驶桑塔纳训练车,带四名学员从驾校出发去训练场,在一段限速40公里的公路行驶时,孙仓科以每小时约82公里的速度超速行驶,由于操作不当,猛打方向,致车辆侧翻到路边麦田里,训练车后排乘坐的学员付某和关某重型颅脑损伤死亡,自己和另外两名学员也不同程度受伤。经事故责任认定,孙仓科驾车超速行驶,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1月22日,孙仓科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杜永清)

(责任编辑:李海霞、曹华)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