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奶粉特别热线接逾千查询--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香港奶粉特别热线接逾千查询

2013年02月02日18: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香港2月2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2日表示,自2月1日傍晚启动将本地家长的奶粉订货要求转介至供应商的特别热线后,截至2日上午10时已收到1100个电话查询,其中600多个查询已转介给奶粉商。

  梁振英当天会见传媒时表示,施政报告明确强调除房屋供应外,在其他容易出现短缺的环节上,特区政府都会优先照顾香港人的需要。特区政府在1日宣布一系列措施,保障香港的妈妈能够比较容易买到奶粉。

  他表示,特区政府会全面、全线地与深圳联手打击任何违反政策和法律的水货活动。至于整个香港社会的容量问题,还有会否在其他商品方面出现类似奶粉一样短缺,而影响到民生或滋扰社会秩序和市民正常生活,政府会全面监控。

(来源:新华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