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一致看好保利地产--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机构一致看好保利地产

2013年02月08日08:54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最近几个交易日,受政策面不确定预期的影响,地产板块整体走势不佳,作为地产龙头股,保利地产也自高位出现了10%以上的回调。但分析师仍然非常看好该股后期走势,本周四有5家机构分析师发布了关于保利地产的乐观报告。

  保利地产昨日以13.16元小幅高开,此后全天呈现弱势震荡格局,盘中最低下探至12.80元,尾市以13.02元报收,跌幅为0.91%。受政策面不确定预期影响,保利地产最近14个交易日始终运行在下跌通道中。

  与二级市场走势相反,机构分析师对保利地产仍然充满乐观,昨日共有5位机构分析师发布了看好该股后期走势的报告。从分析师的观点看,保利地产的看点有二:其一,公司今年1月份签约金额同比大增近6倍,给全年的高速增长增加了确定性;其二,从行业竞争格局看,龙头地产企业基于规模等角度考量,相对优势将进一步明显。从市场走势看,有分析人士认为保利地产短期调整已经基本到位,融资做多机会正在临近。(龙跃)

(来源:中国证券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