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机械故障晚点国航承诺给予补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新闻>>宏观

飞机机械故障晚点国航承诺给予补偿

孟凡泽 梅天一

前晚9点10分,由哈尔滨飞往北京的国航CA1622次航班,因飞机机械故障晚点,截至昨天记者发稿时仍未起飞。接机的陈先生说,该航班原定周五晚9点10分由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起飞,当晚11点10分即可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
2013年02月17日07:5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前晚9点10分,由哈尔滨飞往北京的国航CA1622次航班,因飞机机械故障晚点,截至昨天记者发稿时仍未起飞。对此,国航方面负责人称,对于给乘客带来的不便会给予经济上的补偿。

接机的陈先生说,该航班原定周五晚9点10分由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起飞,当晚11点10分即可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陈先生到达机场后,接到朋友电话,说飞机发生故障,只能第二天再飞。当晚,陈先生的朋友及300余名乘客,被航空公司安排在哈尔滨市区的酒店住下,全部安顿好后,已经是夜里2点左右。

事后,该次航班上的多名乘客均发微博指责国航不负责任。“我从未遇到过这种情况,延误一天的时间。”乘客李先生说,自己和其他很多乘客一样,都是夜里赶回北京,第二天还要上班。这么一来,第二天的工作全耽误了。

昨天下午4点半,国航方面负责人丁先生说,飞机延误是因为突发机械故障,哈尔滨当地没有维修能力和设备,只能从北京调度机组人员过去。对给乘客带来的不便,国航方面会给予乘客经济上的补偿。(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孙博洋、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