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娄底房产局回应放假10天:管理不到位道歉--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湖南娄底房产局回应放假10天:管理不到位道歉

匡滢

2013年02月19日10:1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长沙2月18日电 (记者 匡滢)新年上班伊始,“湖南省娄底市房地产管理局将春节假期自行改成10天”这一新闻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是否真有此事?娄底市房产局又将如何处理?

  针对网友晒出的“放假通知单”,刘主任向记者解释,这是房产局办公楼物业服务处的保安自行张贴,以便于安保任务,并没有经过房产局相关部门同意。刘主任表示,娄底市房产局对出现这样的情况没有及时更正表示道歉,同时将对涉事保安给予处分。

  而对于网上报道的“周姓工作人员”,刘主任表示该工作人员属于新聘用人员,到房产局上班才8个月,负责报纸发放等后勤工作,不属于专门的电话接听人员。该人员是否说过“国务院太遥远”?“这个表述有错误,周姓工作人员针对是说网友告状到北京国务院这个事情,当然,她的业务素质确实有待加强。”刘主任说道。

  记者随后问道是否会对工作人员缺岗进行处理,刘主任告诉记者,由于联系不上那位“伯乐不常有”网友,所以不知道具体是哪个岗位工作人员不在岗。“我们希望网友能主动和我们联系,我们一方面希望和那位网友道歉,同时也希望能查清楚是哪个岗位不在岗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李海霞、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