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原产地原装进口奶粉消费公益大讲堂"南京站将启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2013原产地原装进口奶粉消费公益大讲堂"南京站将启动

2013年02月22日16: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2日讯 由中国经济网主办,海禾国际协办的“2013原产地原装进口奶粉消费公益大讲堂”第一站定于2013年3月10日在江苏南京喜来登大酒店举办。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董祝礼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辨别原装进口奶粉其实有“据”可循。譬如国产奶粉和进口分装奶粉,因为是在中国国内生产,因此均带有我国要求的QS (Quality Safe,即:质量安全)蓝色标志,而原装进口奶粉没有。

  本次大讲堂上,多位业内专家以及进口奶粉厂商代表将从外包装、条形码、检疫证书、"QS"标识等多个方面,教消费者如何挑选真正的原装进口奶粉。

  “2013原产地原装进口奶粉消费大讲堂公益活动”目的在于培养消费者科学成熟的消费观念,监督经营者诚信经营、依法经营,发挥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把最优秀的产品带给中国的宝宝,给大家带来放心、健康的生活。

2013原产地原装进口奶粉消费大讲堂公益活动启动

  由中国经济网主办,海禾国际协办“2013原产地原装进口奶粉消费大讲堂公益活动”于2013年1月13日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食品安全局副处长韩奕出席了启动仪式,他表示,国家质检总局对于进口乳品安全一直高度重视,通过加强与国外政府主管部门的合作,对国外的出口商和国内的进口商进行备案,加强进口乳品的检验监管,通过各种手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性能得到保障的乳品。

(来源:中国经济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