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结果显示:超七成应届毕业生还没找到单位--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调查结果显示:超七成应届毕业生还没找到单位

2013年02月27日07:59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随着各地春季招聘的陆续开始,大学生就业又一次成为社会的热点话题。

  日前,人人校招发布了《2013应届生求职反馈调研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调查显示,2013年应届毕业生已经签约的人数不足三成。

  应届生求职最看重:职业发展前景 薪酬福利

  应届生最期望就业:金融/银行/投资行业

  专家支招

  面对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招聘专家提示,2013应届生应保持理性、积极的态度,给自己找到准确的定位,应聘时切忌“患得患失”、环顾左右,从而错失不错的就业机会。

  已签约人数不足三成

  《报告》显示,截至2012年12月底,仅有27.5%的毕业生在秋季招聘中收到了企业录取通知,超过七成的人尚未被任何单位录用,签约率不足三成。

  应届生招聘网站成应届生投递简历最主要渠道

   社交网站成为主要信息来源,90后是伴随网络长大的一代,社交网络、招聘网站、校园BBS、企业官网等网络平台正在成为他们获取就业信息的重要来源。

(责任编辑:薛白、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