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山传媒被指空手操盘6.8亿元地块 回应称为子虚乌有--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本山传媒被指空手操盘6.8亿元地块 回应称为子虚乌有

秦逸

2013年02月27日08:0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有媒体报道“本山传媒空手操盘铁岭新城6.8亿元地块”。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26日晚间在接受记者釆访时说:该报道是子虚乌有的。目前,赵本山的主要任务是正在准备参加全国政协会议。

  刘双平介绍说,铁岭是赵本山老师的家乡,赵老师对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一直很关心。在铁岭新城建设过程中,铁岭市领导曾邀“刘老根大舞台”在铁岭新城开办一家连锁剧场,并预留了一块地。但考虑到“刘老根大舞台”在铁岭新城开办的条件暂不成熟,此项目并未实质性推进。

  刘双平强调,所谓“本山传媒空手操盘铁岭新城6.8亿元地块”的报道是子虚乌有的。铁岭发展得很好,只要有合适机会,赵老师还会回家乡投资发展文化产业。

  当记者问到赵本山老师的近况时。刘双平说:“赵老师正在准备参加全国政协会议。能被推选为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赵老师感到非常荣幸,他觉得这是党和人民给予他的新荣誉,会倍加珍惜。”

  刘双平表示:“赵老师将履行一名全国政协委员的责任,积极参政议政,做好提案,把自己在民间艺术传承,演艺、影视产业发展,文化企业经营等方面的经验跟大家分享,推动中国文化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薛白、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