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不给换零钱 客人一怒之下拿出万元硬币买单--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酒店不给换零钱 客人一怒之下拿出万元硬币买单

2013年02月27日09:17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客人一怒之下,拿出万元硬币买单

  最后酒店数到3000元,向顾客道歉后,事情才了结

  @请叫我女王陛下C说,事情发生在2月25日晚上,朋友家在温州金田一村大酒店办喜酒,根据温州人的风俗,每位来喝喜酒的人,都会拿到一个小红包,其中就需要50元的零钱。

  “一张100的,换两张50元的,服务员态度很差,说不给换。”@请叫我女王陛下C说,酒店明明有两张50元的,他们就是不给换,“所以朋友就很生气,这不是钱的问题,是态度问题。”

  因为气不过,朋友想到了拿硬币结账的办法,“这些硬币有1角的,5角的,1元的,装了一大袋。”

  @请叫我女王陛下C说的,最后,酒店向她朋友道了歉,那袋硬币也只是数到3000元了事。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金田一村大酒店了解此事,酒店负责人表示,已经妥善处理了,不方便透露细节。

  “顾客办喜酒,本来是件高兴的事情,顾客吃得愉快,也不会找酒店麻烦,谁那么空啊。”@请叫我女王陛下C说,如果酒店服务员态度好点,哪怕不给换,解释一下,后面的事情也不会发生。记者 苗丽娜

(责任编辑:聂丛笑、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