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收购传闻频出 黑莓今年股价涨逾2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新闻>>宏观

被收购传闻频出 黑莓今年股价涨逾25%

张枕河

2013年03月13日07:5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据法国《回声报》(Les Echos)11日援引联想集团首席执行官杨元庆的话称,联想可能将考虑收购一家加拿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市场预测这家制造商很可能是黑莓智能手机制造商RIM公司,受此消息推动,黑莓(BlackBerry,纳斯达克交易代码:BBRY)股价11日大涨14.09%至14.90美元,以11日收盘价计算,今年以来,该股股价上涨25.53%,市值约为78.1亿美元。

  杨元庆在接受《回声报》采访时还表示,这桩收购交易“可能会有意义,但首先需要分析市场,了解这家公司最重要的是什么。”

  联想集团首席财务官黄伟明在今年1月份也曾表示,联想对收购黑莓持开放态度。据彭博社报道,RIM首席执行官海因斯回应否认联想集团将收购该公司,并表示不知道联想方面为何作出这些表态。

(责任编辑:孙博洋、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