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携手可口可乐营销 买可口可乐产品有机会赢小米--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小米携手可口可乐营销 买可口可乐产品有机会赢小米

■ 本报记者 史燕君 实习生 唐也钦 发自上海

2013年03月19日07:33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手机看新闻

  小米公司日前宣布将与可口可乐公司跨界合作。据了解,在此后3个月的时间,小米的品牌标志将出现在近3亿瓶可口可乐产品瓶身上,消费者购买可口可乐旗下产品亦有机会赢取小米手机。同时,小米还为可口可乐独家定制了手机操作主题以及限量版主题手机。

  此前,小米因其特殊定位,只在其官网和运营商渠道销售,并未过多涉及传统渠道。业内人士认为,此次与可口可乐的合作,对于小米在香港、台湾等市场的销售或有助益。

  事实上,这并不是小米第一次跨界合作,新浪微博开卖以及央视春晚广告都为小米吸引了不少眼球。

  在苹果、三星占据了智能手机市场大半江山的情况下,采用互联网模式的小米手机异军突起,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数据显示,小米2012年财年销量达到719万台,含税营收达到126.5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