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大跌牛市终结 网友称股市楼市将受重创--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黄金大跌牛市终结 网友称股市楼市将受重创

2013年04月16日10:0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黄金大跌牛市终结 网友称股市楼市将受重创(网络配图)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 郝帅)昨日,国际金价继续下挫,逼近1400美元大关。黄金大跌宣告黄金大牛市终结,如此表现,引发网友热议。网友“龚伟力”认为,黄金大跌宣告黄金大牛市终结,同时也表明经济复苏步履艰难,中国股市楼市将受重创,楼市下跌泡沫破灭是预期中的事。

有网友分析了黄金暴跌的五大原因:1、黄金供应增加。塞浦路斯央行可能出售黄金储备融资,不幸成了最后一根稻草;2、华尔街投行调降金价。高盛集团在最新报告中提出了做空贵金属;3、中国经济放缓。低于预期的1季度GDP数据发布;4、黄金多头爆仓。1540美元是交易员心中的马其诺防线;5、黄金交易所ETF资金流出。

网友“纸黄金纸白银现货白银TD-可可”说:“昨天到今天黄金暴跌将近200美元,白银暴跌4美元,目前黄金没有止跌的现象,还会继续下探,加入我们可获得免费短信操作指导,最近都是捡钱的行情,你捡到了吗?”

网友“尚班贤”说:“关于黄金的暴跌,连累大宗商品的大跌,这个事情要区分来看,假如世界经济复苏(这个是大概率),长期来看就算贵金属走弱,工业用的金属必然走强,诸如铜和铝等,其它的还有原料产品也类似,因此有色除了金银之外上不必过于悲观,急跌反而会更快的走进底部。”

网友“龚伟力”认为,黄金大跌宣告黄金大牛市终结,同时也表明经济复苏步履艰难,中国股市楼市将受重创,下跌是必然趋势,楼市下跌泡沫破灭是预期中的事。

网友“宣继游”说:“黄金白银为什么暴跌?我只想轻轻的回答他,商品本身就具备暴涨暴跌的属性,但是很明显我不愿意去找借口填补对这个近40年来从未出现过的无重大消息刺激,无重大事件驱动的无常规性瀑布式杀跌的无知。我承认目前为止我还是不能接受各种理由的熏陶,最终我总结四个字——市场行为。”

网友“晓峰_徐”说:“避险工具黄金大跌,说明市场避险情绪正在减弱并非坏事。前段时间,美元对欧元、日圆是升的,但美元对人民币是跌的。可见哪种资产更具升值潜力?当然是人民币资产。我年初时称把黄金和美元抛了换成人民币,拿人民币买楼买股就是这个意思。在人民币国际化下人民币还有升值空间,人民币资产更具升值潜力。”

网友“天使中的玥儿”认为,黄金暴跌是在预料之中的事,在1976年签订的牙买加协议后,黄金就退出了货币历史舞台 。黄金就是金属而已,100年前的黄金放到现在还是金属。货币在贬值,不但黄金涨价,其它商品也在涨价

网友“-张志辉-”说:“这次黄金的暴跌来的突然也是必然,黄金价格本身就是被全球炒家炒上去的。上次金融危机炒家砸的是石油,这次拿黄金开练,如果连续暴跌,部分金融机构的风险就暴漏出来了,或许新的金融风暴又要来了。对于国内来说,也许价泡沫破灭会突然到来。”

 

 

(责编:郝帅、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