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市政府发慰问电 捐助500万支援四川灾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2013年阶段性专题>>芦山7.0级地震 社会捐助排行榜

深圳市委市政府发慰问电 捐助500万支援四川灾区

吕绍刚

2013年04月22日11:0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4月20日,深圳市委市政府向四川省委省政府、雅安市委市政府发出慰问电,并第一时间向灾区捐助500万元,表达深圳人民的关切之情。同时,深圳市委市政府紧急部署救援、安排募捐等工作,全力以赴支援灾区抗震救灾。

  电文如下:

  慰 问 电

  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并中共雅安市委、雅安市人民政府:

  惊闻雅安市芦山县4月20日8时02分发生7.0级地震,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损失。灾情传来,深圳人民深感痛惜,深表关切。在此,谨代表深圳人民向灾区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向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对战斗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害无情,人间有情。深圳人民和灾区人民心连心,灾区人民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深圳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将全力以赴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工作。为表达深圳人民的慰问之情,我市特向灾区捐助人民币500万元。同时,我市已紧急部署做好救援人员、物资等方面的准备,市慈善会、红十字会也发起了对灾区的募捐活动,我们将与灾区人民共同抵御灾害。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支援下,四川省委、省政府一定能够带领灾区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尽快战胜地震灾害,早日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好家园。

  中共深圳市委

  深圳市人民政府

  2013年4月20日

(责编:达昱岐、聂丛笑)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