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出错不给小票气病老人 被判公开道歉--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新闻>>宏观

家乐福出错不给小票气病老人 被判公开道歉

刘洋

2013年05月12日08:3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老人在家乐福购物被多收价款,退钱后索要购物小票又被拒发生纠纷,老人因此被气病送医。昨日记者从丰台法院获悉,家乐福被判赔老人医疗费并公开道歉。

  老人说,去年3月13日,他和老伴儿到家乐福慈云寺店购物,结账后发现一个烤肠扫描三次,被收了三倍价款,便找到该店服务台工作人员李女士核实。店员核实后,退还了多收价款,但收走了购物小票。

  老人索要小票未果,伸手拉欲离开的李女士时,对方顺势坐到地上,大喊打人并报警。“她假摔,气死我了!”老人说,自己受到严重刺激、浑身哆嗦、站立不住,后被120紧急送往医院急救。老人起诉家乐福公司索赔医疗费、精神损害赔偿金共1.3万余元,并要求对方公开道歉。

  庭上,被告家乐福公司、李女士辩称,事发当天原告坚持要求将原件取回,情绪激动,行为过激,后李女士想要离开,原告拉扯致其倒地。

  最终,法院判决家乐福公司向老人书面赔礼道歉,并在其慈云寺店内张贴道歉公告不少于十天,家乐福支付孙老先生医疗费3033.94元。宣判后被告已提出上诉。 (记者刘洋 通讯员李辰)

(责编:孙博洋、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