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300名志愿服务驾驶员接受应急救护培训--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2013成都财富论坛专题>>滚动报道

成都300名志愿服务驾驶员接受应急救护培训

华露艳

2013年05月28日14:25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财富全球论坛即将开幕,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普及也成为论坛志愿者们学习的一项必备技术。日前,成都市红十字会联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集应急救护培训专家,针对2013年成都财富全球论坛驾驶志愿服务工作实际情况,制订详细的《2013年成都财富全球论坛驾驶员应急救护培训方案》。

  据悉,该项培训工作已经于本月15日拉开序幕,成都红会的20余名应急救护培训专家,对300名参与财富全球论坛志愿服务工作的驾驶员进行了精心细致的培训。“心肺复苏、创伤四大急救技术的知识和技能对于我们来说太有用了!不仅让我们学习掌握了如何在志愿服务过程应对突发的健康问题,也提升了我们在平时生活中应对突发伤害事件的能力。”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掌握了很多应急救护知识。(记者 华露艳)

(责编:孙博洋、聂丛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