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融入新市场首先需要信任--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王健林:融入新市场首先需要信任

2013年06月06日11:0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6日电 (周素雅)“去任何一个母国以外的市场都会遇到适应问题,我觉得融入新市场首先要做的就是信任。”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在今日召开的财富论坛系列活动之“全球商业转移:新兴经济体的诱惑”会议上表示。

    信任是什么?王健林解释道:“信任就是企业文化的调整,比如我们并购AMC以后面临许多争论,有人赞成在当地招聘企业高管,也有人希望从国内派遣优秀人才,毕竟我们有1.8万人的团队。”

    “我查看AMC各个总裁副总裁的履历后发现,他们中不少人是世界500强的前任官,还有很多是哈弗、耶鲁大学的毕业生。”王健林补充道,那些总裁副总裁不仅有着很好的教育背景还有对企业的主人公心态,我相信他们组成的管理层能把企业管理好。值得并购的公司,他的管理团队也应该是很有价值的。要经营好这么一家本地的企业首先要做的就是是信任,信任它的团队。“我们只派了一个联络员,给他一个利益调整权限,只要创造利润,10%利润就分给管理层,这样下来我们去年盈利接近6千万美金。估计今年还会大幅度增长,所以说信任很重要。”

    

(责编:周素雅、曹华)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