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就不会有深度的技术投资”--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没有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就不会有深度的技术投资”

2013年06月06日14:53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6月6日电 (侯钧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轮值CEO郭平今天下午在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 “从‘移动先行’中得到的经验”分论坛上表示,华为目前从事研发工作的员工已达全球员工总数的50%,全部收入中的研发经费占比已超14%。

郭平表示,对于华为,有个重要的理念就是要“做一个全球化的公司”,把全球最好的人才为华为所用。比如,华为目前的算法研究主要在俄罗斯,微波研究在欧洲。

华为目前在全球拥有15万员工。郭平举例称,目前在无线通信设备研发方面,最具挑战的工作是不断提高频率资源的使用效率,华为目前在瑞典、上海、成都等地工程师都在合作进行相关领域的研究。

在谈到如何改善投资环境时,郭平表示必须进一步加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如果没有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大家不会有深度的技术投资。

 

阅读英文版请点击:“Protection of intellectual property essential for more investment in technology”

(责编:孙博洋、刘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