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元遭发改委反垄断调查 股价四日内跌近20%--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合生元遭发改委反垄断调查 股价四日内跌近20%

2013年07月03日10:5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数十家奶企遭发改委反垄断调查引发市场关注。今日合生元(01112.HK)股价继续重挫,盘中一度跌逾11%。截至发稿报38.750港元,跌幅9.988%。

  合生元6月2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广州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目前正在接受国家发改委的调查,调查主要针对广州合生元对其经销商及终端零售商销售产品的市场销售价格进行管理,可能涉嫌违反《反垄断法》第14条的规定。合生元主营为制造及销售高端婴幼儿营养品及护理用品品牌,包含奶粉、营养食品及功能食品等。

  自合生元承认遭发改委反垄断调查以来,在四个交易日内,其股价从48.10港元一路下滑至目前的38.75港元附近,累计跌幅近20%。

 

(责编: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