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与美国最大牛奶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伊利与美国最大牛奶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3年07月03日09:3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DFA总裁里克·史密斯与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分别签署合作协议

DFA总裁里克·史密斯与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握手

DFA总裁里克·史密斯与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共同举杯庆祝战略合作的达成

伊利集团与美国最大牛奶公司DFA(Dairy Farmers of America)今日共同对外宣布,双方已签署合作备忘录,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是迄今为止中美两国乳业发展史上最为重量级的一次战略合作。

据介绍,DFA集团是美国最大的牛奶公司,拥有分布在美国48个州的18000个大型的农场,出口市场遍布墨西哥、欧洲、中美、南美、亚洲、中东以及太平洋周边国家,是目前全球最顶级的牛奶公司之一。内蒙古伊利集团则是目前中国乳业市场中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健全的乳品企业,曾作为唯一一家乳品企业同时服务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是目前全球范围内知名度最高的中国乳品企业之一。

美国是目前全球乳品行业现代化发展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中国则是全球发展最快的乳品市场,外界普遍认为,伊利与DFA的合作对于中美两国的乳业发展具有标志性意义。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