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兰素史克:第一次获知调查性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葛兰素史克:第一次获知调查性质

张泉薇

2013年07月12日09:0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葛兰素史克:第一次获知调查性质

  表示愿意配合相关部门调查,严肃对待贿赂腐败举报

  昨日下午,针对企业高管行贿一事,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公开回应称:“我们第一次获知此次调查的具体性质。”我们已经看到了发布在公安部官方网站上的声明。“我们愿意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工作。”

  6月上旬以来,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陷入商业贿赂丑闻。据媒体报道,公司遭匿名举报,称销售人员在华贿赂医生。随后,北京、上海和长沙警方联合突击调查葛兰素三地办公室,并将相关高管带走协助调查。

  6月28日,“长沙警事”官方微博证实,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有关高管人员涉嫌经济犯罪,正在接受调查。同时有消息称,另2家外资药企也随葛兰素一起被调查。该消息目前未得到证实。

  昨日,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表示,“我们严肃对待所有关于贿赂和腐败的举报。会继续保持对公司业务活动的监督,以确保其符合葛兰素史克的合规流程。一旦发现了类似行为,将会迅速采取行动。”

  此前,公司对于“高管遭调查”的回应是“证实有相关政府部门人员到访了葛兰素史克公司北京和上海的办公室”但“并不清楚他们来访的目的”。

  不过对于“有多少高管牵涉在调查之中”的提问,葛兰素史克公关部表示,关于涉及员工情况,目前不做评论。(记者张泉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编:郝帅、乔雪峰)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