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涉集体招嫖法官赵明华被指有情妇及多套房产【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上海涉集体招嫖法官赵明华被指有情妇及多套房产【2】

2013年08月05日07:1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涉集体招嫖法官赵明华被指有情妇及多套房产

  “没想到拍到其他法官”

  另一个意外则是,倪某在6月9日当天,只想拍摄赵明华,没想到视频中还有陈雪明等其他法官。

  他称,由于赵明华并不认识自己,在取证过程中,他才没有被赵明华发现。

  倪某说,6月9日的事情其实只是一根导火索,此前对方嫖娼的证据他手里也有。据他讲,今年4月8日下午,赵明华从高院驾车出来后,来到上海一家非常高档的会所嫖娼,他一路跟踪,发现一名律师请赵明华嫖娼。他直接报了警,“但此事不了了之”。 新京报记者 周清树

  ■ 链接

  定点饭店消费大多财政买单

  如何确定定点饭店?财政部规定,三星级以下(含三星级)的饭店等,均可以参加投标,或申请定点饭店资格。四星级、五星级饭店,如果其优惠价格不高于住宿费最高上限,也可以参加投标。

  上海市财政局官网显示,定点饭店实行动态管理,2年一定。定点饭店可以接待中央及各地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出差人员住宿或举办会议,并执行协议价格。

  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叶青表示,对于定点饭店提供哪些服务,是否包括性服务等内容,不好进行界定。付款方式包括公务卡结算、现金结算等。对于是否存在官员签单的情况,叶青表示,不是每人都有签单权,但接待部门的部分官员是有这个权限的。具体要看双方合同签订的情况。

  叶青表示,无论签单还是付款,都存在将一些不该花的钱统一报销的可能。比如购物、娱乐费用,开具到会议费、住宿费里。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