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中央企业要用改革和调结构解决存在问题--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国务院:中央企业要用改革和调结构解决存在问题

2013年08月21日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务院:中央企业要用改革和调结构解决存在问题

中新网8月21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指出,中央企业要用改革的办法和调结构的措施解决存在的问题。

会议听取了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对中央企业监督检查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加强国有企业监管是政府的重要职能。要进一步推行由事后监督到当期监督、由境内监督延伸到境外监督的有效做法,在完善政府事中事后监管方面走在前列,为转变政府职能积累经验。

会议强调,中央企业要用改革的办法和调结构的措施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快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提升管理水平,花大力气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阳光央企”,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在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中发挥骨干作用。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