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中:地产银行股低迷 沪指回落于5日线下方震荡--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盘中:地产银行股低迷 沪指回落于5日线下方震荡

2013年08月21日14:0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中:地产银行股低迷 沪指回落于5日线下方震荡

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午后银行、地产股等权重股纷纷回落,拖累股指涨幅收窄,沪深两市先后翻绿,并于5日线下方震荡,截至发稿,沪指报2065.65点,跌幅0.32%,深成指报8214.41点,跌幅0.25%。

  盘面上,仪器仪表、电子信息、煤炭、有色、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国际贸易、食品、房地产、银行、汽车等板块跌幅居前。

  巨丰投顾认为,由于市场短期出现系统性风险的概率并不大,所以投资者依然可以挖掘具备通信、互联网、软件等属性的滞涨群体。对于部分高估值品种,我们看到首航节能、开山股份、华润三九等品种已出现明显的资金派发迹象,这类群体是近期投资者需要重点回避的对象。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