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违建量逼近去年商品房竣工面积--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京违建量逼近去年商品房竣工面积

蒋梦惟

2013年08月26日01:55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违建量逼近去年商品房竣工面积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市规划委副主任王玮日前在做客城市服务管理广播时透露,北京全市违建面积已达2000多万平方米,基本集中在中心城区,大体相当于去年全市商品房总竣工面积,目前已拆除624万平方米、9300多处,本周北京将曝光一批违法建设情节非常严重的业主。

  王玮透露,除目前已统计的2000多万平方米违建面积之外,各个区县仍在对当地违建进行继续统计、补录。

  据介绍,8月北京进入整治违建第三阶段,集中拆除一批位于城市重点地区、重要大街两侧、铁路沿线、独立占地特别大的违法建设,大概有230多万平方米,将在9月底前拆除。目前,各相关部门和区县都公布了举报电话。

(责编:李栋、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