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耳塞残留物无法取出 迪卡侬坚称只担一半责【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游泳耳塞残留物无法取出 迪卡侬坚称只担一半责【2】

2013年08月26日14: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游泳耳塞残留物无法取出 迪卡侬坚称只担一半责

根据方先生提供的医院诊断书,写着孩子耳朵中取出的异物为透明的硅胶物质,方先生怀疑这个东西就是从耳塞上掉下来的,于是和迪卡侬的销售店进行联系,从孩子入院到手术也都一直在跟迪卡侬方面进行沟通。可是对方的态度却让方先生非常不满。

方先生:第一天去医院,医院说没有办法之后,我们马上就联系到迪卡侬店。它们公司当时有一个叫埃迪的负责人,他说要反映到法国生产商那边。我们去医院之前,做手术之前都跟他们说过,等我们做完手术他们才派一个人过来,而且也没有什么问候,直接就把东西拿走了,说要拿到生产商那边鉴定。东西拿走以后一直没有什么回复,后来才联系我说,他们法务说,他们不可能全部承担,他说什么50%的责任。后来我们约好当面谈。

约好见面时间之后,方先生就来到了迪卡侬的销售门店,商谈有关赔偿的事情。迪卡侬方面一开始提出了两种解决方案,一种是迪卡侬公司就这件事情已经向保险公司进行索赔,方先生需要等待保险公司的解决方案。另一种是门店向方先生赔偿1000元现金。方先生两种方案都没有接受,他认为首先保险公司的流程复杂,具体什么时候能形成解决方案,根本无法确定。另外,为了孩子手术,他们花费了大约4000多元医药费,而迪卡侬方面却只提供1000元的赔偿金,显然金额还是比较少的。由于意识到事态比较严重,迪卡侬公司负责接洽的埃迪先生又提出了新的方案。

方先生:到那个地方也还只有埃迪一个人,他就给我们两个解决方案,一个是私了,他们店里面给我们赔钱;第二就是找保险公司。保险公司的流程就会长一些,私了就会快一点。因为我们做手术大概一起用了差不多4000多块钱,他当时说只能给1000块钱,然后让我们签那个私了协议书。他提的条件我们都没有答应,我说你们如果这样的话,那我们只能通过别的方式来解决。后来他就自己说了一个方案,说他去向大区的经理申请赔现金3000块钱,然后其他的钱由它们店的购物券来抵。

对于新的解决方案,方先生认为还比较合理,就同意了。可是就在方先生要求把这一方案落实成文字,再双方签字的时候,对方竟然突然变卦了。

方先生:我觉得如果这样的话,我们勉强能接受。我说你去把这个东西书面确定一下,再给我,然后他就去办公室那边去做什么书面协议,但是等过了10分钟、20分钟后,他回来跟我说,领导不同意,然后又说要叫法务过来跟我们谈。他们就是说要等保险公司,那边什么时间也不确定,又说法国那边现在在放假,又说联系不到人,我们没有办法确定,所以就没有跟他谈。我们回来后,就在网上向这些部门联系这个事情。

(责编:郝帅、乔雪峰)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