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中央商场常务副总裁刘兆谞因工作调动辞职(图|简历)

2013年11月20日10: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央商场常务副总裁刘兆谞因工作调动辞职(图|简历)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0日综合报道 11月19日下午,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刘兆谞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刘兆谞因工作调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职务。根据相关规定,刘兆谞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前一天,中央商场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镇江雨润中央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参加了扬中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出让的竞拍,并分别以2211万元和1.6亿元竞得扬土(2013)交-17、18号地块。据了解,这两幅地土地面积共约2.16万平方米,将作为二期工程开发成商业住宅。

刘兆谞简历

  刘兆谞曾历任江苏巨龙集团办公室主任、徐州巨龙商厦总经理、徐州市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州市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区域代理总经理,以及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

(来源:中国经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