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人社部:延迟退休从公务员和重体力劳动者做起不实

2013年12月13日14:34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孙博洋)12日国新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人社部副部长胡晓义表示,并未听说延迟退休从公务员或重体力劳动者做起。

胡晓义表示,确实不知道有哪个人或者哪个机构曾经提出建议说延迟退休年龄先从公务员做起。延迟退休从重体力劳动者提前退休开始做起,也只是一种猜测。

胡晓义表示,非常欢迎社会各界各类研究机构对于怎样贯彻落实三中全会《决定》精神提出建议。但是也不主张假定一个设想然后再去批判它。

胡晓义表示,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提出研究制定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政策,人社部要按照党中央提出的要求来研究制定这项政策,这有一个系统的整体的政策考量。这个过程中,会广泛地听取各方面的意见。这个政策正在研究制定过程中,有一些猜测也是正常的,但是不能把猜测当成定论。

(责编:孙博洋、刘然)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