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佛山楼市限购松绑暂缓执行 相关部门暂无反应

2014年05月11日08:26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近日,有消息称,佛山放开楼市限购细则将于5月10日起在高明区试行。不过昨日,高明区多个开发商却收到了一条来自高明区建筑与房地产协会的短信,声称“试行放宽限购”一事暂缓。截至昨晚发稿时,有关部门对此暂未回应。若“暂缓放宽限购”被证实,则意味着这是继2011年佛山首次松绑限购政策失败后,再次遭遇“胎死腹中”。

网传高明昨起限购松绑

此前网上有消息称,佛山市政府拟在佛山五区调整限购政策,高明区从5月10日起先行试点,“调整限购政策”为高明区口头传达,不会发文,不会明文规定。

然而,就在昨日,高明区多个开发商收到了一条短信。短信内容如下:“高明各房地产开发商:2014年5月9日上午在本协会召开探讨限购政策的事宜,现因客观原因决定暂缓执行,希知照。[建筑与房地产协会]。”

在此之前,记者从高明区荷城三洲百灵路某项目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他们已经收到“高明试行放宽限购”消息,具体执行时间是2014年5月10日,其他细则还没来得急细看。而记者昨日再向该负责人了解相关问题时,对方则表示已经收到“短信”,认为该政策已经暂缓执行,具体执行日期待定。

相关部门暂无任何反应

记者向高明区建筑与房地产协会工作人员求证,截至发稿时电话不是无人接听就是关机。记者向高明区住建局和佛山市住建局询问,也没得到任何回应。

早在2011年,佛山就曾“暂缓松绑限购”。2011年3月,佛山正式实施限购政策。当年10月,佛山下发了一则被外界解读为“放松限购”的通知。然而公布“限购松绑”消息后不到12小时,当晚11时24分,佛山市住建局官网称决定暂缓执行限购松绑政策,限购松绑“胎死腹中”。而这次松绑限购暂缓信息若被证实,意味着佛山限购松绑政策再次半道夭折。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