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香港政府部门与国际商标协会签订谅解备忘录

2014年05月12日21:5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政府部门与国际商标协会签订谅解备忘录

  新华网香港5月12日电(记者苏晓)在国际商标协会第136届年会在香港举办期间,特区政府知识产权署与国际商标协会12日在港签订关于商标的谅解备忘录,以建立一个概括而具弹性的框架,让双方在商标及其他相关范畴制订合作活动。

  谅解备忘录的合作范畴包括:邀请参加计划和会议;合办计划和会议;制定培训课程;以及为公众制定计划。

  特区政府知识产权署署长张锦辉说,我们十分欢迎这项让国际商标协会与知识产权署在商标范畴制订合作活动的协议。国际商标协会负责人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香港知识产权署制定正式合作关系,共同为全球知识产权事务的未来努力。

  国际商标协会第136届年会5月10日至14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登记出席会议者包括来自超过14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500名法律顾问、商标专业人士、政府人员和知识产权服务提供者。

(责编:李卓、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