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中小企业股份转让做市商交易系统8月上线

杨汛

2014年05月14日07:38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小企业股份转让做市商交易系统8月上线

  (记者 杨汛)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振营昨日透露,5月19日,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的交易平台即将上线,今年8月,做市商交易系统也将上线,从而将对市场功能有支撑作用。

  昨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与浦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一份科技贷款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4月末,该行科技贷款余额突破1000亿元,科技相关企业客户超过5000户,累计培育各板上市企业超过200家。

  浦发银行昨日同时推出科技金融品牌“科技巨人”,并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科技巨人”是浦发银行针对以科技型企业为代表的具有成长性和成长需求企业的服务。在此品牌下,2014年浦发银行订立目标为:力争建立100个科技金融平台,服务10000户科技型企业。

(责编:董思睿、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