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东芝电梯 承载中国前进的动力

2014年05月21日16:5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电梯,在现代都市人的生活中承载了重要的作用。作为全球知名的电梯制造商,东芝电梯坚持“客户的感动,是我们不断的追求”的经营理念,经过17年来的不懈努力,东芝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在电梯生产、安装及维修保养方面取得了让同行瞩目的成就,受到用户和政府部门的认可和嘉奖,为中国经济腾飞构筑起新的阶梯。

东芝电梯凭借着先进的技术和出色的品质,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诸多殊荣,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采用的正是东芝独有技术所开发的双层轿厢电梯,它拥有节能、节省空间、提高轿顶高度等多项技术优势。台北市中心101大厦内部,采用的是东芝电梯研发的全球最高速电梯,其运行速度可达1010米/分钟,并且自2004年投入运行以来,至今运行无故障。而位于日本东京的晴空塔是全球最高的电波塔,其内部采用的是东芝超大容量高速电梯,其最高速度为600米/分钟,而载重可多达40人。众多成功案例,让东芝电梯的高性能,高品得到了全球用户的认可。

东芝电梯成功入驻上海尚嘉中心

创新 安全 舒适 全面领先的东芝电梯

东芝电梯拥有齐全的产品线,涵盖节能创新系列,经典产品系列,以及自动扶梯、人行道电梯等几大产品类型,SPACEL-III是2012年东芝电梯最新推出的节能创新系列高档无机房电梯,产品在节省电力和节省空间方面颇具特色,通过优化电梯待机时的电力使用,减小待机时控制柜等设备的电量消耗,实现节能省电。在功能设计上也应用了多项创新技术,SPACEL-III采用东芝原厂设计制造的曳引机,曳引机内部采用长轴马达设计,更加小巧,节省空间。在安全设计上,SPACEL-III采用电气式开放救援设计,具备电气式制动器开门方式,一旦电梯出现故障停运,电梯可通过备用电源完成自动平层。

另一款新品是节能创新系列的东芝小机房乘客电梯ELCOSMO-III,这款先进的小机房电梯同样应用了多项先进技术,低功耗待机设计、LED照明的应用让这款电梯在节能省电方面有着卓越效果。而采用滚轮导靴取代现有的滑动导靴,作为引导轿厢沿导轨运行的导向装置,具备了舒适、高效、小巧和环保四大优势,令乘坐者有更加出色的体验。

东芝电梯研究塔外观

严格监管体系 确保东芝电梯安全作业

东芝电梯在安全管理方面有着非常严格的管理体系,每一年,东芝电梯都会对全国范围内分公司所管辖区域的工程现场进行安全巡视。在一系列的现场安全巡视中,公司总裁与安装、维护工作人员进行直接交流,并对工作人员严谨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同时,总裁希望现场工作人员能够坚持自身良好的安全操作习惯,将安全作业意识贯彻落实到工作的细枝末节,让每一位与东芝电梯相关的人,都能感受到东芝电梯优良的产品品质和严谨的职业操守,做到对顾客尽责的同时也对自已负责,实现让客户安心、公司放心、家人开心的最佳状态。

东芝电梯积极开展公益活动 回馈社会

东芝电梯在中国,秉承东芝集团“尊重人”、“创造丰富价值”、“为社会做贡献”的经营理念,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以企业的实际行动,肩负起回馈社会的责任,并持续深入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每年的植树节前后,东芝电梯都会组织植树活动,为美化、绿化环境做出贡献。同时,东芝电梯积极开展献血活动,并分别在安徽省肥西县长岗乡和辽宁省法库县冯贝堡乡捐资建成了2所东芝希望小学,又于世界环境日组织员工进行废电池回收活动,并且在重大灾害发生时,第一时间援助灾区,给予大力支持。东芝电梯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为中国的公益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世界电梯领域的领军企业,东芝电梯凭借着雄厚的研发设计能力,不断的推陈出新,将尖端技术和创新理念融入到新产品的设计中,从而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与此同时,在节能环保方面,东芝电梯应用革命性的绿色环保技术,最大限度地降低环境负担,创造丰富的价值,为现代化城市建设做出重大贡献。

东芝电梯安徽长岗希望小学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